一般保險類別

  • contractorallrisk

    工程綜合保險

    一般而言,工程綜合保險保障包括物料損毀、第三者責任、勞工。然而有否考慮過在工程中牽涉的自僱人士,例如判頭也有機會向你的公司追究責任?而你現在的保險又是否可以保障你公司承辦的工程?

  • productliability

    產品責任保險

    有沒有想過公司所研發、生產、銷售的產品有機會在正常使用時發生爆炸,或造成其他意外而導致第三者人身傷亡及財產損失?

    當中所牽涉的賠償額少則數千大則過千萬,但原來可以透過購買一份產品責任保險,將風險轉移到保險公司,承擔法律上的責任同時也可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

  • cyberrisk

    網絡風險保險

    現在資訊科技發達,網絡保安漏洞成為一眾公司不容忽視的一部分。因黑客入侵而令客戶的私隱資料有所損失,當中產生的追討金額,又有否想過如何處理?

    我們的網絡風險保險正能夠為各公司提供保護傘。

  • shop

    商店保險

    身為店主,要在香港成功地管理好店舖業務,絕非易事。除了要有長遠策略,亦要細心地為您的店舖作好妥善的 安排,以防備因火災、盜竊、水浸等意外所帶來的損失,保障員工及店內財物。

  • 勞工保險

    根據《僱員補償條例》第40條,所有僱主必須投購僱員補償保險,以承擔僱主在法律(包括普通法)之下的責任,否則不得僱用僱員從事任何工作,不論其合約期或工作時數長短、全職或兼職。上落班期間及午餐吃飯時間是否受勞工法例所保障?而現在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若在家工作期間,你現在所購買的保險是否會提供保障?

  • travel

    旅遊保險

    外地旅遊時,小小事故也可能導致重大的金錢損失。現今的旅遊保險,保障範圍除了人身意外、醫療費用、遺失財物和旅程延誤等基本保障,不少計劃更提供電子產品、戶外運動和自駕遊自負額保障,在旅遊期間減輕你的憂慮,讓你安心享受旅程。

  • home

    家居保險

    家居保險賠償因火災、盜竊、颱風、暴雨等受保意外,令家居財物受損所產生的更換或維修等費用。家居財物包括傢俬電器、個人物品、電子產品和貴重物品等。一旦家居遭受到意外或天然災害的破壞,您也無需擔心蒙受金錢損失,家居保險計劃會根據條款作出賠償。

    即使您不是業主,也可購買家居保險。而租客同樣可以購買家居財物保險,為財物提供保障。一般家居保險的保費以單位建築面積及樓宇類型計算,面積愈大,保費愈貴。

  • helper

    僱傭保險

    為外傭投保合適的勞保計劃是僱主應履行之法律責任。若外傭受傷或患病,外傭保險可以賠償多項醫療費用,讓僱主與外傭均可放心,不必因為擔心突發的醫療開支而感到徬徨。

    外傭保險還涵蓋多個領域,為僱主提供額外的財務保障。常見保障範圍包括:在外傭住院超過特定日數下,給受保住戶支付臨時外傭津貼;以及補償在緊急情況下的開支,例如外傭不予通知而離去、不幸殘疾或死亡,而要聘請替工的開支。

  • fire

    火險

    火險是指樓宇結構,即物業不幸地發生意外而導致樓宇結構需要重置 (Reinstate),保險公司需賠償業主之損失。最普遍認知的是當樓宇按揭給銀行,銀行會要求業主購買一份樓宇按揭火險。

    一般而言,以按揭銀碼用作火險投保額,但保額亦該參考每年全國物業材料做價指標。由於物料價格每年都可能會有升幅,重置物業既價格亦隨之而升,一份家居保的保障未及以保障閣下之樓宇結構,其定義除了屋內四幅牆還有藏匿於牆內之水管以及原有發展商送的傢俱包括窗。全面的家居保障,應當考慮同時一併投保火險及家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