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保險 | 全年旅行保險邊間好?全年旅遊保險保障你一年的旅程

旅遊保險 | 全年旅行保險邊間好?全年旅遊保險保障你一年的旅程

正計劃今年到不同地方旅遊的你,逐次買旅遊保險一定好麻煩!全年旅遊保險就最適合你!投保一次即保障你全年的旅行行程,不用每次購買單次旅行保險,節省不少時間!但全年旅遊保險邊間好?不用擔心,以下為你分析如何選購全年旅遊保險,當中的各種好處及注意事項。


全年旅行保險定單次旅遊保險好?

全年旅遊保險為受保人提供一年內的所有旅遊行程保障,沒有次數限制。但每次旅行的最高保障期限為90至100天。而全年旅遊保險和單次旅遊保險的分別在於,全年旅遊保險按一年計算,單次旅遊保險按你需要投保的日數和目的地計算。


為一年去多次旅行的你而設!

如果你在一年內會多次旅行或正在計劃多次周末快閃旅行,全年旅遊保險會更適合你。只需投保一次,接下來12個月的所有旅遊行程都可以獲得保障,不需要每次旅行都購買一次保險。而且網上投保過程跟單次旅遊保險一樣,整個投保過程只需要幾分鐘,大大節省了時間。

全年旅行保險邊間好?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全年旅行保險時,應考慮以下因素是否在保障範圍之內:

  • 航班延期或取消保障:雖然大多數旅遊保險都會包括這項保障,但每間保險公司對此的定義和賠償金額都有所不同。部分保險公司更會保障因行程更改而導致的額外交通費用。


  • 手提電話遺失保障:去旅行時好多時會樂極忘形,遺失了手提電話。但並非所有遺失手提電話的保障。有些旅遊保險只涵蓋行李或個人財物因盜竊或搶劫而導致的損失,而不包括意外遺失。


  • 高危活動保障:不同旅遊保險可能對高危活動都有不同的定義和限制條件。因此,你應確認在旅行期間計劃將參與的活動是否在保障範圍內。並留意清楚保障的限制,例如潛水的最大水深和登山的最高海拔等,以確保該保險符合你的需求。


  • 年齡限制:有些旅遊保險設有年齡限制,尤其有年幼子女或高齡長者同行的話,需特別留意他們是否可以受保障。



因此選擇旅遊保險計劃時,最緊要了解清楚自己需要的保障項目,從而輕鬆選擇全年旅遊保險計劃邊間好!



另外,在考慮全年旅行保險邊間好時, 除了留意全年旅遊保險的保障範圍外,保險公司的信譽亦很重要!因此投保前,建議先諮詢保險代理、朋友,或在網上查看其他用家的評價,尋求他們對不同保險公司和全年旅遊保險計劃的評價。這樣就知道保險公司邊間好啦!

AWM為你免費比較不同的全年旅遊保險計劃!

購買全年旅遊保險,最緊要當然是根據個人旅行習慣、旅行目的地和預算等綜合考量。然後比較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障範圍、條款、 賠償額度等,選擇最佳的全年旅行保險公司。不想自己逐一比較不同保險計劃,但又不知道全年旅遊保險計劃邊間好?交給AWM吧!AWM可以免費為你比較不同保險公司的全年旅遊保險計劃,讓你輕鬆選擇全年旅遊保險計劃邊間好。你只電話聯絡AWM,就會有專人為你比較不同保險公司的方案。

Previous
Previous

香港自駕遊5個好去處

Next
Next

家居保險邊間好?家居保險全面保障愛屋!